內部訓練

    好的施工品質來自反覆的訓練與實作,一直以來本公司都是以相同的理念在經營,透過扎實的練習,提高員工的效率,進而達到與客戶雙贏的局面!

新進人員教育訓練

  1. 【一對一分離式安裝】
        本公司有不同廠牌一對一分離式多組,經過資深人員的指導,讓新進人員在反覆安裝機器的過程中更快的吸收經驗,在實際施作更能得心應手。
  2. 【銅管焊接】
        因為本公司承接的工程案中,大多數為變頻多聯冷暖空調系統(VRF),其應用在大樓公共設施、集合住宅、餐廳及商辦空間居多,可說是現在與未來空調設備配置的主流!在這種空調系統施作過程中,銅管焊接是系統連結的主要方式,所以施作確實,便可以節省不必要的檢修成本!本公司提供現場模擬的管路,教導新進人員各種焊接的方式,讓新進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,進而讓工程更有效率的執行

技術人員升等訓練

    本公司有完整的工程技術人員晉升考核及訓練制度,平時藉由對不同職等人員給予個別輔導及訓練,當達到某一技術水準的人員給予工作能力的肯定,並同步在調整個人職等及薪資,進而激勵員工努力學習,追求個人自我價值。舉例如下: 新進人員(技術助理),通過檢定升級為技術專員一級檢定測驗:

  1. ①銅管焊接:
    應用氧氣乙炔燒焊工具在7分鐘內完成銅管10個焊接點焊接動作。
  2. ②分離式安裝
    利用模擬施工訓練台,在60分鐘內完成分離室內外機安裝及試車。

單元教育訓練

    本公司在安裝、保養、維修的部分,不定期開設課程讓員工學習,分享各大廠商的產品新訊、施工中遇到的問題,經由討論或實作來增進對空調的認知與熟悉,以更完備的職能來面對日新月異的大環境。訓練課程如下:

(一) 空調基礎原理
(二) 基本電工原理(空調類)
(三) 銅管焊接與室內機安裝實作教學
(四) 家用變頻冷氣元件測量及故障判別
(五) 商用變頻多聯式冷氣元件測量及故障判別
(六) 市面各種空調機型的保養方法教學與實作